答辩座谈思路开 邮储新人展风采

2018年03月07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了解到,该分行召开新员工转正答辩及座谈会,州分行行领导、入职导师及新员工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上17名新员工分成了A、B两组,通过PPT介绍了自己试用期间工作及成长情况。由州分行行领导及入职导师组成的评审小组就新员工对岗位知识的掌握、专业知识的理解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新员工准备充分,沉着应答,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整场答辩会顺利开展。

随后,新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行领导、入职导师进行了座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实习期间学习环境、工作情况,明志向、话感悟、剖不足、谈想法,言无不尽。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了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

会上,黔西南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明欲同志认真听取了新员工的发言,对获得奖励的新员工及入职导师表示祝贺。并从年轻人成长成才的问题上,给新员工提出了建议。

冯明欲行长说道:“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今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明天,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在座的年轻同志们,要在坚定信仰中成长成才,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要在艰苦磨炼中成长成才,在踏实工作中成长成才,在自我修身中成长成才。从你们身上,我不仅看到了朝气、活力,更看到了黔西南分行的发展动力,看到了黔西南分行的明天和希望。州分行党委对全行的年轻员工寄予厚望,请尽情挥洒你们的青春与活力,乐于奉献你们的思想与智慧,凝结成强大力量,托举起全行发展的希望。”此次答辩的新员工纷纷表示,在领导的关怀、重视和亲切的交谈中,深受鼓舞,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勇担责任,奋发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共创黔西南州分行灿烂辉煌的未来。(韦治丹)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