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统一战线考察团到黔西南州实地调研座谈助力脱贫攻坚

刘文新会见并讲话

2018年03月09日10:36  
 

3月6日,贵阳市统一战线考察团到黔西南州开展实地调研,两地统战系统就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进行了深入磋商。

州委书记刘文新会见考察团一行并讲话,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聂雪松,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州领导罗春红、张谦、黄健勇、蒋静等参加。

刘文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聂雪松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全州地理气候、特色资源、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情况。他说,非常感谢贵阳市委统战部及全市统一战线对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全州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苦干实干、超常奋斗,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我们将倍加珍惜贵阳市统一战线的这份深情厚谊,深化两地统战系统的交流联系,用好黔西南州农产品“泉涌”工程贵阳运营中心等平台,充分借助贵阳大市场持续推动农产品销售,为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注入动力,不断扩大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产业革命成果,带动全州更多农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全州统战系统要学习贵阳市统战系统的政治站位、思想方法、工作作风,加强对接、完善机制、深化合作,为全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多作贡献,也为贵阳老百姓提供更多绿色优质农产品。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贵阳市、黔西南州统一战线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座谈会。会上,聂雪松说,黔西南州党政代表团赴贵阳市考察以来,两地在多个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尤其在推进特色农产品产销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贵阳市统战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市场带动全省大扶贫的部署,与黔西南州统战系统加快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合作格局,促进黔西南州农产品销售持续“泉涌”,以最大力度支持黔西南州脱贫攻坚,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统战系统的贡献。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晴隆县薏米阳光,兴仁县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薏品田园小镇,兴义市绿缘花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企业和项目。

贵阳市统战系统有关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记者 毛扬周 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