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创美丽邮储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2018年03月09日14: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展巾帼风采,创美丽邮储

2018年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特殊日子,感恩女同胞为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促进交流,放松身心,激发女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和热情,增强女职工凝聚力,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了迎“三·八”系列活动。

行内,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邀请了专家老师为女职工专题讲解春季护肤知识;组织开展了“奔跑吧姐妹”、“心心相印”、“答题竞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竞赛活动,既锻炼了身心,又培养了团队精神。行外,组织开展了“邮储银行女神节 金融知识进乡村”及“爱自己 爱健康——邮储银行‘三·八’节客户联谊徒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邮储银行“普之城乡 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国际劳动妇女节”。通过以上活动,将女职工们对工作的热情,对生活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展现得淋漓尽致。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历来重视和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每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行贴近生活、贴近身心的纪念活动,以此方式感谢女职工为邮储银行发展和改革做出的努力和贡献。2018年是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该行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广大妇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坚持学习实践相结合,在奋战旺季生产一线工作中磨砺品质,用实践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前进的号角已然吹响,广大妇女职工将在各自岗位上大有作为,大显身手,最大限度发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勇于争先的激情,展军帼风采,创美丽邮储,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谢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