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开展欢庆“我最女王范”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年03月09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最具女王范美丽奖”得主
“最具女王范美丽奖”得主

“又是一年花开时节,在最美的春季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10点,在春光旖旎的贞丰县三岔河畔,由贞丰供电局女工委和工会办组织欢庆的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我最女王范”T台秀活动,50名来自各部门、基层站所和离退休女职工们,迎着和熙的阳光满面春风走上红毯T台,风姿飒爽的展示了职业装、时尚装、流行混搭、中性类服饰等,在百花齐放的展示中,现场不时响起鼓励的掌声和快乐的笑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精彩的瞬间。活动最后进行了评优,全体人员以不具名形式投票选出喜欢的三名“最具女王范美丽奖”并进行了颁奖鼓励。

“不蹉跎、不虚度,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以努力的姿态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过自己的节日,做自己的女神!……”活动结束时,该局女工委主任以一首《女人,一定要好好爱自己!》的诗朗诵引起了大家共鸣和共勉。此次活动呈现了贞丰供电局“娘子军”们聪颖乐观、多才多艺的一面,营造了企业员工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让女职工们欢度了一个有意义的美丽节日。(皮佳丽)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