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树共同成长 ——

安龙县栖凤一幼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8年03月12日15: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风吹绿了嫩芽,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为了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观念,增强幼儿社会责任意识。3月12日上午,安龙县栖凤街道第一幼儿园开展“我和小树共同成长”植树节主题活动。

亲子植树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种植小树,有的用锄头、有的用铲子挖坑,一起种树,大家热情高涨。孩子们小心翼翼的帮小树苗填土、浇水,并对小树苗说:“乖乖喝水,快快长大吧”,天真烂漫的话语承载着孩子们对小树苗的期望。最后,孩子们还认领了自己护养的小树,并给树木挂上自己精心制作的认领牌。可爱的孩子们还跟“树朋友”一起拍照留念,共同见证这美好的瞬间。

活动中,教师向幼儿生动形象地讲述树木对于人类的重要作用,使幼儿主动参与到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植树节行动中来,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播撒下环保的“种子”,他们会和绿色一起成长。(何俊)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