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纪录片

2018年03月16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中共兴义望谟供电局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于该县“凤凰影楼”集中观看。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采用纪录的形式,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加以诠释和展示“大国风采”的纷呈;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体现国人追寻“中国梦”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情操。在观照“大国”的同时,也把“小家”作为重点加以展现,平凡百姓的社会生活变迁最能直观有力地回应新时代的火热之姿,片中生动记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诸种努力。

通过观看,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了搞好本职工作、完成各项任务的信心和决心。(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