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将大力支持黔西南州农业产业化项目落地

2018年03月19日16: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农业产业化部总经理刘利坤女士一行到黔西南州调研山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在市政府会议室与兴义市熊华禹副市长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政银企”座谈会,会后考察了奇香园农旅一体化项目和将台营棚户区改造项目。

会上,熊华禹副市长向刘利坤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兴义市整体概况,并对兴义市的名片——“一城三景”(万峰林、万峰湖、马岭河峡谷)做了宣传推广。刘利坤总经理表示,兴义市自然环境优越,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前景非常好,邮储银行将为兴义市的农业产业化项目、农业产业扶贫项目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刘利坤总经理在听取与会的阳光集团、万峰林旅游、万峰工贸、黔农汇公司负责人介绍其公司主营业务及项目进展和资金运作情况后表示,黔西南州有发展农业产业项目的天然优势,邮储银行将组织专门的农业产业化团队并开通授信绿色通道对州内重点项目落地给予大力支持。

在参观考察奇香园农旅一体化项目时,阳光集团总经理围绕山地特色旅游发展农旅项目的思路做了介绍,刘利坤总经理对黔西南州充分发挥自然景观和地理气候特点发展农旅项目的做法给予了极大的赞赏。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贵州省分部总经理黄明刚、黔西南州分行行长冯明欲等陪同参观,并出席了座谈会。(李跃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