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9日16: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初春的兴义,暖意融融,生机盎然。日前,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黔西南州中心支行领导下组织员工在兴义市街心花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秉承金融为民、金融利民便民理念,践行金融知识进社区、进街道宣传工作义务,履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本次宣传活动以“弘扬时代精神 增强公共意识”为主题,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识别虚假广告、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识别假币。对反洗钱、个人征信、非法集资、非法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进行讲解和宣传。通过讲解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群体对金融产品、金融知识、金融服务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身风险责任意识,正确引导了金融消费者合理有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扩大宣传面和宣传效果,邮储银行黔西南州辖内各县支行纷纷响应,组织员工在县域区域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小区、进街道、进社区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全行共有40多名员工参与,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待群众1000人次,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弘扬了新时代伟大精神,增强了社会公共意识,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岑安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