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完成“青春接力” 为企业注入新血液焕发新活力

2018年03月20日14: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团青会议现场。
团青会议现场。

3月19日,晴隆供电局召开共青团团员大会,对团组织进行换届选举,来自部、站、所30余名团员共同参与了此次选举活动。

会上,首先由该局团支部书记从加强团员思想引领、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三服务”(服务中心、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等方面回顾了晴隆供电局团支部的工作,同时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由该局团支部书记何麟龙主持,应到人数37人,实到人数31人,符合《团章》换届选举要求。现场了解到,在介绍了选举程序和候选人简历情况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差额选举产生投票方式进行,产生了新一届团支委委员5人候选人名单。

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以上级党委、团委及本局党总支精神作为引领,积极开展各项团青工作;同时将通过不断地学习,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工作积极性,真正发挥团员在企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能力强、素质好、工作积极性高的优秀团员选到团干部岗位,为该局团青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是加强该局团组织建设、提高团青工作水平的重要体现,同时为该局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后背战斗力量,焕发新活力。(卢官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