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以“新气象、新作为”过好组织生活

2018年03月20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对公司开展的“机动式”巡视反馈意见,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如火如荼召开,该局党总支部下属的营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及生产党支部相继召开。该局要求,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开出“新气象”、要有“新作为”,查摆问题要严实,整改思路要清晰。

在该局营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后,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促进党员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网公司党组、公司党委及兴义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该局营销支部书记杨宁代表支部班子作报告,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 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深入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该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个人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发言,其他委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发言;党员代表张连磊、熊方对个人查摆问题及整改、述学情况进行发言。

最后的总结发言中,作为党建基层联系点普通党员参加该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兴义供电局副局长张容菠对普安供电局营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作了肯定,认为该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井然有序,查摆问题严实、整改思路清晰。并建议,支部班子成员在批评自己的同时,对其他班子成员要多批评、多帮扶,确保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达到“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潘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