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到兴仁开展党风廉政帮扶指导

2018年03月20日14: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19日,兴义供电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泽辉到兴仁局开展纪委书记下基层信访接访工作和贯彻落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工作思路、打算进行帮扶指导。

会上,龙泽辉一行听取了兴仁供电局2018年一季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总体工作计划及思路汇报。座谈中,该局班子成员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需要上级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或意见。

龙泽辉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南网公司2018两个一号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是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理念,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抓好党建工作,要敢干、肯干、实干,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抓党建工作就要从抓工作纪律入手,融入中心工作,结合“农网改造升级、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供电所建设”三大攻坚战工作,进一步完善工程和物资领域内控体系建设,抓好工程建设和物资采购供应全环节廉洁风险点防控。四是要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工作职责,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立场,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认真梳理各分管领域是否存在盲区漏洞,把廉洁风险点遏制在萌芽状态,不发生违纪违规现象。五是抓好“机动式”巡视巡察及审计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着力抓好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扫雷行动。六是要继续把“两个创建”“回头看”工作作为常态化来抓,以“四查、四看”为手段,通过自纠自查、客户走访调查等方式,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保证廉洁工作落地,通过共同努力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全局工作保驾护航。

当天,龙泽辉一行还深入到回龙供电所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供电所贯彻落实情况,并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对供电所容易滋生腐败的抄表、收费、业扩等风险点进行提醒打招呼。(段明芬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