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20日14: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19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兴义市则戎乡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为了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驱车一个小时到达则戎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邮储银行的温暖。志愿者们屋里屋后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与老人话家常,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与他们一起包饺子,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据了解,2018年是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年初就制定了全年公益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计划,并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助力脱贫攻坚”个人捐款、慰问福利院、捐助贫困山区小学、“邮爱公益”、发起邮爱自强班网络捐款等活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行善立德”的志愿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培养和教育干部职工关爱社会、关爱他人、情系天下,践行“进步与您同步”企业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谢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