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雷霆行动”正式启动

2018年03月21日16: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3月21日,黔西南州为期3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行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举行。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宣布活动启动,并为新成立的州公安局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兴义市公安局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授牌。

刘良、顾先林、许风伦、冉博、张谦、方俊、李淞等州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政法委书记冉博主持。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对“雷霆行动”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兴义市、安龙县和普安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行动”的开展,将对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寻衅滋事、违堵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对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黔西南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