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调研“大数据”公司指导客户服务工作

2018年03月21日16: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当前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大数据企业成为异军突起的新星,为其提供优质的电能和用电保障也成了供电企业的重点服务方向,作为贵州科亚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分公司的供电服务方,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一直以“提供优质供电保障”为前提将该公司列为重大保供电用户。

据了解,作为“大数据”公司,贵州科亚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分公司是普安供电局最大的用电客户,自2017年11月投运至今,累计用电量已突破6000万千瓦时,月平均用电量突破2000万千瓦时。为确保该公司安全稳定用电,普安供电局在节假日、异常气象情况等特殊时段,都要按计划对该公司的4条10千伏专线及用电设备开展特殊巡视特殊维护,对电力设备进行测温、开展负荷及环境温度监测等,并且每天都要对该公司的用电数据进行采集。

日前,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副局长张容菠一行及普安供电局分管生产的副局长张贤海来到该公司调研,并指导供用电及客户服务工作。

在该公司,调研组一行专门查看了专用供电线路、电缆及用电设备,详细了解设备运行状况,认真分析当前供电线路架构,并组织召开客户座谈,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及存在的难题。在得知客户在设备运行维护技术比较欠缺后,张容菠要求普安供电局多开展客户走访,深入了解客户需要,尽最大努力帮助客户解决难题,竭尽全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张容菠强调,在电力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供电企业干部员工要打破垄断思维,保存量,促增量,积极进行电力市场开拓,提高供电电压质量,提升供电可靠性,建立起大服务格局,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对电力的需求,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对电力的需要。(潘苇 陈权)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