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十周年 邮储伴您行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成立十周年健康生活徒步活动

2018年03月26日15: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砥砺十周年 邮储伴您行

2018年3月25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迎来成立10周年华诞,为感谢广大客户十年来对邮储银行的支持与厚爱,黔西南州分行组织开展了“砥砺十周年 邮储伴您行”健康生活徒步活动。

春寒料峭,3月的万峰林晨光熹微、寒意四起,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的工作人员早早便来到了万峰林景区西南入口广场,他们有的准备徒步衣帽,有的准备沿途安全标识,有的准备徒步礼品和药箱,忙得不亦乐乎。为使广大客户在徒步行走过程中能够保证休息、维持体力,邮储银行还在途中定点设立生活服务站,持续为客户提供饮用水和毛巾等徒步用品,送上更为贴心的服务。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徒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邮储银行的服务非常热情、周到,能够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选择邮储银行的原因,他们值得信赖”,已经连续8年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贷款的客户王女士,在谈及参与本次徒步活动的感受及邮储银行对她的支持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以“根植城乡、服务三农”为使命,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加大有效信贷投放,有力地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截止目前,各项存款余额77.1亿元,累计投放各项贷款58亿元,其中涉农贷款30亿元、再就业贷款3.6亿元、中小微企业贷款6亿元、大型企业及医院贷款11亿元。邮储银行始终以强化服务为宗旨,以打造“群众满意银行”为目标,不断优化网点建设,提高便民服务质量,已在全州设立营业网点74个,布放自助机具220台,设立便民服务网点32个,发放金融IC卡76.9万张,极大改善了农村金融服务环境,开辟了普惠金融绿色通道。

除了在经营领域对贫困客群的支持,邮储银行还热衷于通过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一年前,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成立了“邮爱公益基金”,发起“邮爱自强班”,同时还在行内成立了“公益志愿者协会”,“邮爱公益平台”改变了以往简单捐赠、短期帮扶为主的公益模式,是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一次积极创新,凝聚着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体现了邮储银行的企业担当。“邮爱公益平台”建设将与邮储银行经营领域的扶贫措施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为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第二个十年的启程之年。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根植城乡、服务三农”为使命,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建设最受信赖、最具价值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谱写新篇章!(贾敏)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