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副局长刘远洋参加安龙供电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6日15: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上了解到,兴义供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远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要开展好政治学习,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共产党员如何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党员敢于亮明身份,发挥整体合力,奋发有为,努力提升生产经营指标,做出成绩和工作亮点。

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三支部书记董文超代表支部班子作专题工作报告,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就个人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接下来,三支部将梳理会议提出的问题,坚持知行合一,遵循边学边改、边查边该、立行立改的原则,着力解决问题,确保成果,见实效。

刘远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内生活严肃认真,政治学习一定要学,要学好,学出实效。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下,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要同时兼顾。针对学习中流于形式、放任自学等存在问题,他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建议形式多样化,让同志们乐于接收,比如观看《辉煌中国》等宣传片,到革命教育基地现身说法,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

在同与会党员交流中,刘远洋强调党员不同于普通群众,思想觉悟高,要对照自己的工作是不是比他人做得更好?在自己做好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事积极投身于营销管理、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要亮明身份,敢担当,勇作为,率先示范,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出来,为全面完成我局的工作目标任务做出新贡献。(秦礼霖)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