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检查安龙供电局星级标杆供电所建设

2018年03月26日15: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供电局农电部李恒荣带队,对安龙供电局龙广、德卧星级标杆供电所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初检”,充分肯定了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挖潜力,做好完善和整改,确保能够顺利通过上级的检查。

据介绍,2018年,德卧供电所申报三星级供电所,龙广供电所申报四星级供电所。特别是要想成为四星级供电所,全州内有3家申报,只能有一家胜出,要想脱颖而出,非常不易。

李恒荣一行一进德卧供电所,首先对急救包、食堂、员工宿舍等管理进行检查,充分了解人员结构情况,认为所容所貌非常不错,物资帐卡物一致,做得比较好,提出充实、完善上墙资料,加强标识标牌管理,做好员工成长规划,提高人均素质当量。

在龙广供电所,检查组走遍1至4楼的所有办公、生活区域,对企业党建、班组文化与职工小家建设、食堂与宿舍管理等工作全方位了解,非常满意供电所的工作,建议重视和做好加分项工作,充分展示员工成长内容,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规范管理休息区,补充完善管理制度。

安龙供电局党总支书记魏永杰、副局长郑期友向检查组介绍了星级标杆供电所建设的开展情况,回答检查组关心关注的工作内容,感谢他们对安龙供电局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积极整改落实检查组提出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星级标杆供电所建设。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对两个供电所的帮扶和指导,供电所要针对梳理出的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在现有的基础上有进步有提高。(秦礼霖)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