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29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 人才引聘初步达成意向1396人

2018年03月27日14:41  
 

3月24日至25日,以“广聚天下英才谋发展、共建多彩贵州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黔西南州29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现场人才引聘初步达成意向1396人。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率我州代表团参加开幕式。

本届人才博览会首次开展了“海外人才优质项目搜集对接”工作,变以往的单向引进人才为双向人才(项目)的对接引进,为更多有意愿到贵州实施科研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搭建对接洽谈平台,现场设置展馆2万平方米,2238家单位带着1.6万个岗位集中“求贤”。我州展览馆由州人社局牵头组织了16家州直单位、各县(市) 人社局、5家企业参加,共设58个人才专聘专区、28个脱贫攻坚项目展区,主要面向社会招揽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其他急需紧缺人才,共提供职位882人,其中高层次人才(副高或者是硕士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共550人,本科及以下急需紧缺人才332人。

博览会期间,近千个职位需求和待遇优厚的人才政策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目光,众多有才之士齐聚我州展馆。两天时间里,不断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等到我州各单位招聘展台咨询有关用人情况、投递个人简历等,共收到应聘人员投递个人简历2248份,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899人,远超此次招聘实际需求人数。

“我虽然家在贵阳市,但早就听同学提起并到过黔西南,那里的秀丽风光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于能到黔西南工作很向往。”来自贵阳的周丽娜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希望将自己的一腔热情,投入到黔西南州的经济发展和建设中来。

“毕业前我就在黔西南有过实习经历,很期待参与到黔西南的建设中来。”来自清镇的硕士研究生付建伟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此次参加人才博览会,已初步达成意向。(房泰安)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