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2018年五人制足球赛”贞丰局荣获两连冠

2018年04月02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比赛合影。
比赛合影。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兴义供电局2018年“五人制”足球赛在兴义市C7文体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局本部、宏源支部和各县级供电局共10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历时4天,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不惧天气炎热,凭着自己顽强意志,一次次巧妙过人、一回回完美拦截、一波波凶猛进攻、让赛事高潮不断,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在冠军争夺战中,贞丰局选手吴洪江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0战胜兴义供电局一队成功卫冕,贞丰局选手张斌以13球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射手。

据了解,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干部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推动企业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活跃局青年职工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展现青年职工青春活力、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及更加饱满及健康的态度投入工作。(谢武超)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