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日活动

2018年04月02日16: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规是鲜血和生命写成的,不需要大家再用鲜血和生命去验证它是否正确!”日前,安龙供电局以“把好安全关、守住生命线”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日活动,活动上该局局长游剑铭作出强调。

活动以观看警示片,开展反思讨论活动,对事故进行剖析,分析原因,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反思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安全、不满足标准要求的行为。

活动中还组织学习了《两票管理规程》、《中低压配网运行标准》、《调度运行规程》、《电力安全工作规程》、《A类违章条款及管理标准》等相关业务指导书。针对业务指导书在基层执行过程中遇到或存在的问题,大家现场交流,安监部、设备部、调度中心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要求,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推动安风体系建设,各级人员要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好安全责任,严格执行规程、两票,着力做到“四不伤害”。

该局通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日系列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吸取事故的教训,让警钟长鸣,增强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局各部门、班组以内部安全检查、安全学习、反思为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日活动,该局局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各部门及班组参加学习反思活动。 该局局领导、设备部、安监部、调度中心、变电所、输电所、市场部、客户中心、各供电所负责人及安全专责(专职)、班组长参加当天安全生产活动日活动。(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