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一中崇文校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3日11: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兴义一中崇文校区了解到,该校100余师生在兴义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先后开展了唱国歌、向烈士献花圈和鲜花、师生主题发言、瞻仰纪念碑、祭扫烈士陵园等活动。

兴义一中崇文校区校团委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学生寄以了深切的期盼。缅怀先烈,感恩奋进,正是有了先烈们的栖牲,才有了我们的今天。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是我们学生的首要任务,有了丰富的知识,才能为祖国贡献力量。

同时,在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中,他介绍说,国家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才能真正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防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深远的意义。(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