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3日11: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2日,贞丰法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赵鸿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赵鸿指出,我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一是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广泛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中央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会议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工作本领。

最后,赵鸿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各项工作的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二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何培丽)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