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党总支书记魏永杰参加供电所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10日16: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龙供电局党总支书记魏永杰参加新安、招提供电所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同一线干部员工一道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事故通报,共同探讨、分析事故原因,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切实刚性执行安全规章制度,有效管控风险,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新安供电所配网复杂,线路联络比较多,现场勘查到位非常重要……”副所长吴立坤在发言中说。干部员工踊跃发言,根据日常工作中安全风险的种种表现,指出如何树立安全意识,采取防范措施,确保工作安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叶声雯就安全管理、调度业务与供电所工作进行了坦率的沟通和交流。

魏永杰在新安供电所强调:一是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工作技能;二是树立严管厚待的理念;三是加强配网运行维护工作,减少抢修安全风险;四是严格执行到位标准;五是通过这次反思活动,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把好安全观,守好生命线。

招提供电所干部员工重点反思自己及班组成员是否存在盲目作业、冒险操作、习惯性违章的行为,以及如何提高个人遵章守规安全作业行为习惯。魏永杰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强化配网运维“三板斧”和现场作业“三板斧”;三是严格执行安规和两票三制,守好安全生命线;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为本,严格执行到位标准;五是抓好微腐败治理,规避廉洁风险。(秦礼霖)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