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局长游剑铭参加输电管理所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10日16: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龙供电局长游剑铭参加输电管理所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同一线干部员工一道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事故通报,共同探讨、分析输电工作风险和需要采取的防范措施,希望同志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游剑铭指出,输电管理所工作在野外,非常辛苦,大家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列举自己在海南的抢修经历,觉得工作压力大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出现安全事故,身边有同事回不来,那么自己一辈子都将生活在阴影中。所以安全工作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工作习惯,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严禁违章、麻痹和不负责任。

游剑铭结合输电工作实际,同干部员工共同分析线路巡视、通道清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风险,提醒大家按照规程规定开展工作,务必小心又小心,特别是负责人作为管理者又是指挥者,肩负的责任重大,工作务必依规守纪。

游剑铭强调,安全监管检查,是在履行职责,为了安全着想,不是无事找事,工作上要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还要注意交通安全,定期检查、保养好车辆,做到出行平安。大家工作在一起,亲如一家人,希望团队和谐有战斗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输电管理工作做出新贡献。(秦礼霖)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