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推广“电能替代”进校园

2018年04月15日17: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倡导节能环保,引导绿色生活方式和合理消费方式,日前,晴隆供电局组织人员到晴隆县第四中学开展“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绿色环保、低碳高效”为主题的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该校师生及食堂师傅发放能效用电宣传册,并向广大师生详细介绍“煤改电、油改电”能源转型带来安全、节约、绿色的好处,同时工作人员近距离聆听用电客户声音,真正了解客户需求,同时就用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作出详尽解答。

活动共计发放家庭用电宣传手册等资料500余份,解答用电难题提问13余次,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加舒适、便捷、智能的电能服务。

据悉,截止今年第一季度,该局实现替代电量123.71万千瓦时,其中,电烤烟0.08万千瓦时,电替代农业排灌1.90万千瓦时,电磁厨具替代(燃气、燃煤、燃油炉灶)4.51万千瓦时,家庭电气化替代电量117.22万千瓦时,取得了显著成效。

晴隆供电局下一步将继续深入专变客户、社区及企业单位开展电能替代宣传,积极引导单位和企业使用电能新技术,同时为他们优化供用电方案,落实国家及公司推进电能替代的各项措施,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以绿色能源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卢官洪)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