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2018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走进校园

2018年04月16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5日上午,由中共黔西南州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黔西南州国家安全局、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暨“黔西南州国家安全校园宣传教育中心”授牌仪式在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授牌仪式上,黔西南州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黔西南州国家安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锋代表黔西南州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黔西南州国家安全校园宣传教育中心”牌子授予共建“黔西南州国家安全校园宣传教育中心”的主要单位,由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可迅,州国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薛宜品共同接受授牌。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可迅介绍说:“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作为黔西南州的最高学府,承担着未来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培养,我们更要承担好对校园师生的国家安全法制宣传及教育。我们会同黔西南州国家安全局一起,把我州的国家安全校园宣传教育中心建好,在这个中心里通过各种生动活泼、直接现实的宣传教育方式,让全州校园师生深切感知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密切相关,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师生通过舞蹈、歌曲、朗诵等形式表达爱国情怀。同时,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布置30余张展板,发放法律法规资料5000份,国家安全知识海报2000张,反间谍知识手册2000份 ,各类宣传品5000份。(刘付林 叶昌武)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