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培训班开班

2018年04月23日10: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全市职工文化事业繁荣发展。4月21日兴义市总工会联合黔西南笔山书画院、黔西南州碧桃溪书画写生创作咨询中心、金州摄影家协会等举办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了解,第一届培训班共有1570余人报名参加,共组成30多个班,各培训班实行班长负责制和考勤制度。学员们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培训班共设立书法、美术、摄影三个科目,学员根据自己的喜好自愿报名参与。

同时,书法绘画摄影培训班为不耽误干部职工正常工作,开设周末班和日常班(夜班)。为取得培训实效,实行班长负责制和严格考勤制度。培训结束后,进行培训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评选优秀学员,优秀作品将进行展示并编制成书。(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