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圆满完成“八古陂鼐·风情冗渡”布依新娘闹婚宴活动保电任务

2018年04月24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现场保电人员对应急发电车进行调试,确保突发情况下,能够快速恢复供电

日前,黔西南州册亨县2018年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在册亨陂鼐大寨隆重举办“八古陂鼐·风情冗渡”布依新娘闹婚宴活动。活动前夕,册亨供电局派出保电人员深入现场,对辖区重要保供电线路及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实现了活动期间电网运行“零跳闸、零故障、零停电”,圆满完成了此次保供电工作。

为保障活动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电,使活动顺利进行。该局根据保供电方案,安排保电人员对活动现场重要设备、重点线段、重要区域进行特巡,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处理,避免设备带病运行,影响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保电活动,共出动车辆5台次,人员20多次。安全隐患整改1次,活动期间未出现故障停电及客户投诉。(王鑫 杨景)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