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江西坡供电所:向更高一级的星级供电所迈进

2018年04月24日14: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普安供电局了解到,南方电网贵州公司四星供电所评价工作小组到普安供电局检查评价,就该局申报四星供电所的江西坡供电所开展全面、专业的检查评价。本次评价主要针对2018年申报的四星供电所和2017年认定的四星供电所。

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优异的指标及独具特色的班组文化建设,先后获得“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南方电网公司“最美供电所”银奖、“班组文化示范点”、“模范职工小家”及南方电网贵州公司“我最喜爱的明星供电所”等荣誉,并于2017年获评三星供电所。2018年,该所再接再厉,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向四星供电所标准看齐,并申报四星供电所评价,目前,该所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严阵以待迎接四星供电所的检查评价。

据了解,本次评价严格按照《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供电所标杆评价标准》进行检查考评,分别从配网运维、营业服务、定置管理、安全管理、培训管理、精益改善、文化建设、安全保障、生产办公基本配置、行风舆情、法制廉洁等11个维度进行,涉及农村居民端电压合格率、抢修到位及时率、当年电费回收率、信息系统应用、班组文化、事故事件等30余项考核指标,考评内容囊括供电所管理的方方面面。

在江西坡供电所,工作组详细了解该所的经营、业绩指标情况,现场查看供电所日常工单,观看该所参加南方电网公司最美供电所评选展示片《精细之美靓茶乡》,随后分领域、分专业对该所各项指标进行检查考评,所涉及的营销系统、GIS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等应用系统均要求供电所专业人员一对一提供资料、一对一作专业讲解,并深入配网现场,查看变压器、开关、搭火点位置,核查设备信息是否与系统一致。

该所负责人赵福国介绍,在获得四星供电所认定后,下一步将申报五星供电所,向更高一级的星级供电所迈进。(潘苇)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