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州庆”保供电 晴隆电网一切就绪

2018年04月27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五一”小长假临近,晴隆供电局启动二级保供电应急预案,加大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确保电网“五一”和“州庆”期间对重点单位、场所的可靠稳定供电,让全县人民及外来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3月下旬以来,该局以教育警示周巡查和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科学认真分析长假期间电网负荷特性,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五一”和“州庆”保供电方案。

从该局保电方案中了解到,成立了4月28日至5月2日的保供电组织机构,联合10个部门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控制,确保专项保供电执行到位,专门组织开展设备隐患处理和及时消缺,利用状态检测设备,对重点变电站枢纽,干、支线路,用电设备开展红外线专项带电测温工作,对发现的缺陷做好记录并反馈相关责任部门、人及时整改处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大对重点部位的政府机关、新闻媒体、医院、酒店等客户所涉及的线路设备展开巡测力度,对照单线图,提前做好现场勘察,提高防备及应急处置能力。

保电组织机构下成立前沿应急抢修小分队,随时候命;后勤保障队伍负责准备抢修应急车辆、物资、人员和各种备品备件落实到位,做到有备无患。

同时,制定岗位责任分工,任务落实到个人,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信息报送,保证通讯畅通,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局共同努力,通力合作,确保“五一”“州庆”小长假期间全县人民的可靠用电。(卢官洪)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