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供电所建新房走新路

2018年04月27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坚决打赢“农网改造升级、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供电所建设”三大工程攻坚战。册亨供电局紧紧围绕“三大攻坚”要求,建立健全了各级管理组织架构,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基建、营销、生产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三大攻坚项目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将责任层层落实。在各条战线上,突破关卡,取得了成绩。新建供电所已具备搬迁入住的条件,预计在5月中旬搬迁入住。

据了解,弼佑供电所、巧马供电所房屋建设投资722万元,并于2017年9月开工。在供电所建设上,计划建设部从施工设计到施工图纸再到施工建设,每一个环节都严查把关。在“建成”更要“建好”的过程中,加速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组织,强化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质量监控,严把程序、材料、建设“三大关口”。

今年,该局在供电所建设上,计划投资1277万元,分别对庆坪供电所、坝赖供电所、秧坝供电所3个供电所的建设任务,是各县局供电所建设中,投资资金最多,数最大。做好供电所建设,目前已完成了对3个供电所建设招投标设计前期工作,并计划于6月开工,12月完工。供电所建成后,将极大的解决基层供电所用房问题,改善供电所业务办公环境,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在精益化管理上,提升内部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基层员工幸福指数,更好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向外界树立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冷茂江 杨景)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