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严守节日纪律谨防“节日腐败”

2018年04月27日13: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五一”州庆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近日来,册亨供电局通过OA公告及局微信群下发了该局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采取预防、提醒、监督等措施,温馨提醒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廉洁过节。

4月25日至26日,该局监察审计部对各部门、供电所采取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内部监督检查,坚决把具有倾向性苗头性腐败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认真分析节日特点,紧盯具有“人财物”审批权、监管权的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在严防死守、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死灰复燃。畅通网络、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问题举报渠道,及时受理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畅通对节日期间上级交办、自查发现和收到的问题线索,严查快处、及时上报结果。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及时提醒、约谈,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实把“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严守纪律的通知要求,凡是在节日期间查处的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严处理,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对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五一”州庆期间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要严肃追责。(程丽娟)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