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四单位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张永方

2018年04月28日13:49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我州四单位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办公厅近日表彰了1119家县级工商联,并分别授予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我州兴义市工商业联合会、兴仁县工商业联合会、册亨县工商业联合会、安龙县工商业联合会4家单位获此殊荣。

据了解,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五好”标准,包括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涵盖了工商联工作的各个方面,是全国工商联系统的最高荣誉。评选“五好”县级工商联是全国工商联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效应、激发各县级工商联提高建设水平和工作活力而开展的评优争先活动。按照《全国工商联合员发展和组织建设规划(2013—2017)》目标要求,全国有1119个县级工商联被确认为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其中,贵州省有41个县(区)工商联入选,我州有兴义市工商业联合会、兴仁县工商业联合会、册亨县工商业联合会、安龙县工商业联合会共四家被确认为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