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选派39名党政干部专业人才到黔西南州挂职

2018年04月28日14:05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宁波选派39名党政干部专业人才到我州挂职

  4月26日,我州召开宁波市赴黔西南州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欢迎来自宁波市新选派的39名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到我州挂职,为我州脱贫攻坚注入强大动力。

  宁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出席座谈会。

  宁波市与我州对口帮扶22年来,汇集大量的资金、项目、技术、人才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精准脱贫,两地在帮扶协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22年来,宁波市先后选派了68名干部到我州挂职,帮助我州培养锻炼98名干部,给我州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经验、技术和新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给我州的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产生了积极的政治影响和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朱金茂在座谈会上指出,希望全体宁波挂职干部人才在挂职期间,把对口地区当作第二故乡,牢记使命职责,不负组织重托,像热爱宁波一样热爱黔西南,像服务宁波一样服务黔西南,努力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战斗员,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把精准脱贫的目标始终记心上,把帮扶协作的担子真正扛起来,把组织赋予的任务完成好,把主要精力放在脱贫攻坚、帮扶协作上,多为黔西南作贡献;管住自己的心与行,自觉服从黔西南的管理,在助力脱贫攻坚时,展示宁波挂职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希望宁波挂职干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关心支持黔西南,宣传推介黔西南,并推动各级各部门的人才、经济、技术与黔西南紧密结合起来;加大互派干部、人才挂职管理力度,强化干部人才培训,加强人才智力支持,推进贫困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和就业脱贫工作,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建立干部人才帮扶工作长效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对口协作问题;希望挂职干部人才把黔西南当作自己的又一个故乡,情系黔西南、关注黔西南、支持黔西南。(蔡定平)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