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千人徒步庆“五一”县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与

2018年05月04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7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6名干警参加册亨县“中国梦·劳动美,聚焦脱贫攻坚、体验新区风貌”2018年职工迎“五一”徒步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册亨县总工会主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纳福街道办协办,全县各机关、企业单位、乡(镇、街道办)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9时许,千余名职工从纳福新区凤凰城门口出发,沿着者楼河步道与河滨路为起点开始徒步,途经纳福布依文化广场、体育服务中心、纳福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终点位于纳福大道与高速收费站交界处,全程约5公里。过程中参与者用眼睛和脚步感受城市新变化、新风貌,一边徒步健身,一边畅谈生活、工作、人生、理想,欢声笑语飘洒一路。

通过经过近两小时的徒步健身走, 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还近一步培养了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并充分感悟到健康是扎实工作的基础,并表示要发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为检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周维靖 卢娜娜)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