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两个全覆盖”完成率98%

2018年05月07日17: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截止5月3日,安龙供电局完成智能电表轮换和低压集抄安装63941户,完成率98.29%,其中8个供电所已完成安装,正在查缺补漏,还有1各供电所正在进行扫尾工程。目前,共安装采集器39060只、集中器277个,换表11112块,换线466444米,换表箱31176个。

“两个全覆盖”(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是“三大工程攻坚战”之一。项目总投资2094.11万元,改造低压线路716千米,轮换智能电表和安装低压集抄6.5万户。

在5月30日前,该局计划完成9个供电所782个台区的电表轮换和集抄改造,实现11个供电所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覆盖率达100%。在8月30日前,完成11个供电所调试,达到自动抄表率、电子化结算率达95%以上,供电所转岗人员培训率达100%。

为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该局倒排工期,严格管控施工单位工作进度。客户服务中心张俊、董学建等管理人员经常深入施工一线监督检查,解决接线、安装工艺问题,保障作业规范,质量过硬。切实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办票作业,一个台区办理一张低压配网工作票。

该局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优势,定期晒出9个供电所“成绩单”,激励先进,鞭策落后者。建立绩效考核机制,将供电所所长个人绩效的50%纳入评价考核。设立“三大工程攻坚战”专项奖励资金,对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的单位及个人兑现专项奖励资金。

该局5名班子成员负责“包保”钱相供电所、栖凤供电所等11个供电所片区,全覆盖该局所有供电区域。每月召开工作例会,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解决项目建设问题。定期对建设单位进度进行排名,通报供电所辖区进度情况及排名,对进度滞后的项目管理部门及供电所进行约谈。(秦礼霖)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