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公司第二届ATP培训班在青年节顺利开班

2018年05月08日16: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电网公司第二届ATP培训班在青年节顺利开班

在庆祝第80个青年节之际,贵州电网公司第二届年轻干部ATP(加速培养计划)培训班在美丽的红枫湖畔顺利开班,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的工作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参培人员共计60名,平均年龄32.2岁。培训历时29 天187 学时,通过赤子之心、管理之术、警钟长鸣、绿色发展、青春洋溢、智慧管理和高雅情操等 7 个模块的 " 七彩动力加油站 ",以强化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理论 " 三个教育 ",提升履职能力、抓落实能力和创新能力 " 三种能力 ",推进职业素养、人文素养、遵章习惯 " 三项养成 "。旨在增强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改善知识结构、升华管理理念、养成系统思维、加速培养一批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优秀年轻干部,形成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荣龙)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