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举办“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演讲比赛

2018年05月08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员工演讲比赛中
员工演讲比赛中

5月4日,晴隆供电局以 “五四” 青年节为契机,开展“学习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掀起了一场学习龙福刚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新热潮,活动在一阵阵精彩昂扬和掌声中进行。

活动中,13名参演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将自己所撰写学习劳模心得、体会文章搬到了演讲台上,以抑扬顿挫、富有激情的神态将劳模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正能量短时间在全局范围内激起了“裂变效应”。

“最近很多媒体都在报道龙福刚劳模的先进事迹,对于像我这样的‘新兵’来说,感受颇多,更是令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我会以近在眼前的龙福刚先模为榜样,在工作中找差距,身扎一线,努力成为一名爱岗敬业、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供用电客户服务工作者。”在参加学习龙福刚劳模演讲比赛后,晴隆供电局马场供电所新进大学生江涛这样说道。

演讲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享自身岗位价值观;广大参演青年员工以鲜明观点,见仁见智,以理服人,催人奋进。他们自信的态度和激昂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奋斗进取的青年风采。演讲过程跌宕起伏,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后,该局党政领导现场作赛后点评总结,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同时充分肯定了此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素材都来自岗位自身,表现得活灵活现,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展示了风采,展示了风采真正体现了我局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殷切希望全局青年员工要向劳模学习,崇尚荣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成为服务全局、岗位成才、履职建功,在企业供电服务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卢官洪)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