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第三巡视组进驻黔西南 开展巡视工作

2018年05月08日16: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4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进驻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开展巡视工作。

此次省委第三巡视组将在黔西南州开展4个月工作,主要受理黔西南州委、兴义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视工作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期间,设立专门邮政信箱,开通举报电话和手机,电子信箱,设置巡视意见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具体反映问题渠道:

(一)邮政信箱: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市府路1号,35号邮政信箱;

(二)举报电话:0859—3378623(工作日8:00—18:00);

(三)手机:18586893561(工作日8:00—18:00);

(四)电子信箱:gzswxsz3@163.com;

(五)巡视意见箱,分别设置在:兴义市委、兴义市人大常委会、兴义市人民政府,兴义市政协,兴义市人民法院和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巡视职责,省委第三巡视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视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朱远祥)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