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民政府参事吴祖平为贵州电网2018年ATP培训班学员授课

2018年05月09日15: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5月6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参事吴祖平以《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前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为题,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ATP培训班学员授课。

本次课程以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切入点,以新时代和新使命、新特点和新要求、新征程和新目标、新气象和新作为八个“新”为落脚点,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形式,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

吴祖平参事的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学员们受益匪浅,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每一步都凝聚着革命先辈们的心血和汗水。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电网企业的青年干部,必将不懈奋斗,积极应对电力体制改革的挑战,打好三大工程攻坚战,为实现企业“两精两优、国内一流”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贵州电网的青年干部员工们还表示,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长为国家、社会、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伟大时代书写个人辉煌(邓钰婕)

(责编:高华、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