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召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福刚座谈会

2018年05月09日15: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龙福刚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合影留念(卢关文 摄)
龙福刚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合影留念(卢关文 摄) 

5月7日上午,兴义供电局召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福刚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局长,副局长领导班子及工会、输电所、人资部、办公室等有关部室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兴义供电局领导班子、与会人员向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的龙福刚表示祝贺,并代表公司送上慰问金。

在随后的发言中,龙福刚对领导、同事、企业给予自身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组和身边的同事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了解,龙福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这是兴义供电局员工获得一项最高荣誉。喜讯传来,该局全体员工无不为之振奋,并倍感自豪。

会议指出,龙福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既是他的个人荣誉,也是兴义供电局的集体荣誉,甚至是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的光荣;他的努力和奉献不仅是其个人追求的体现,更是兴义供电局企业精神的集中体现。

会议提出4点希望:一是希望兴义供电局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为劳模的成长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大力宣传劳模事迹,进一步挖掘先进的人和事,选树和培养更多优秀职工;三是希望龙福刚继续保持艰苦创业和任劳任怨的创新精神,进一步谦虚谨慎,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带动身边的同事都能立足岗位成才;四是希望兴义供电局全体员工要以龙福刚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岗敬业、岗位创新的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助推兴义供电局电网更好更快地发展,为黔西南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坚强、更优质的电源。

会后,局领导班子、与会人员与龙福刚合影留念。(卢关文)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