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破解执行难 执行联动有奇效

2018年05月09日15: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更好地推进执行工作,破解执行难题,贞丰县人民法院院长赵鸿、副院长朱天才一行与贞丰县公安局局长毛文波、副局长黄恩川举行座谈,希望通过建立健全执行联动机制,形成法院与公安协作配合的执行工作机制,编织一张坚实的法网,强力出击,以稳进的工作和严实的作风,朝着“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全力奋进。

会上,贞丰县公安局局长毛文波表示,破解执行难是全国乃至全县的重点工作,我们将全力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的开展与协作,促进执行联动纵深发展,采取协查被执行人、一定程度的拘留便利机制等措施、最大限度的保障法院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院长赵鸿就毛文波局长提供的执行联动措施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贞丰法院作为当地政法机关之一,在党委的领导、人大代表的监督下,协同公安机关一起助推当地政法“软环境”建设,营造出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与公安机关开展执行联动能降低执行成本,提高执行效率。

今后,我们仍将继续完善健全多部门执行联动机制,整合多方力量增强法院的执行惩戒力度,织密执行法网,敦促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全面破解执行难。该次座谈为更好的推进破解执行难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操作条件,展望不久的将来,执行工作将取得实质性突破,不再成为困扰社会法治难题。(龙剑珏)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