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公司基建部检查安龙供电局“三大工程攻坚战”项目前期工作

2018年05月10日15: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8日,贵州电网公司基建部配网建设科科长汪兴一行到安龙供电局检查“三大工程攻坚战”项目前期工作,深入业主项目部、监理项目部、施工项目部及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三大工程攻坚战”的落实情况,对该局的工作进行指导和帮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要求。

该局“三大工程攻坚战”项目为:一是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总投资7024.14万元,2018年需投产104个项目,2019年60个项目本年度需完成90%进度;二是营销“两个全覆盖(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项目,总投资2094.11万元,建设或改造低压线路716千米,更换电表72769块;三是小型基建项目,投资432.96万元建设招提供电所业务用房,建筑面积826平米。

该局成立“三大工程攻坚战”领导小组,优化整合基建、营销及供电所等资源,实现不同业务部门项目的集约化管理,项目部16人全部到位并开展工作。

该局党总支书记魏永杰、副局长陈昌胜向汪兴一行介绍了我局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的工作指导和帮扶。公司基建部认真检查复测、交桩工作,仔细查看“三大工程攻坚战”作战图、工程进度上墙资料,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提高数据报表质量,上下一致,规范管理等要求。检查组还深入普坪供电所Ⅲ变,现场点评“三大工程攻坚战”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整改。(秦礼霖)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