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举办“如何提升体育教师修养”互访交流活动

2018年05月11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9日至11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如何提升体育教师修养”互访交流活动在兴义举行。

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始为了探索有效教学模式,思考课堂教学改进,解析教学难点问题,促进专业能力提升,共同关注体育教师成长核心问题,两地体育教师多方位、多角度互动交流,就如何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及体育教师修养等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探讨。

活动中,贵阳日坛中学、贵阳海文小学体育学科选出优秀教师到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及则戎中学开展现场示范课,并举行专题讲座、案例解读等活动,就“如何提升体育教师修养”这一课题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交流结合、观课议课与专家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广泛交流,针对体育教育教学中的具体问题形成共识,着力提升体育教师修养。

来自兴义市各教育集团、中心校小学、初中等选派的近100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何志萍 郭吉萍)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