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开展“金州风暴”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2018年05月11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法院开展“金州风暴”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打击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违法行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贞丰县人民法院于5月11日在贞丰县范围内开展“金州风暴”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贞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鸿任指挥长,在执行指挥中心部署、安排、调度此次执行专项活动。副院长朱天才、执行局长梁胜斌任副指挥长,带队到失信被执行人居住地开展执行工作。

凌晨五时,参与此次执行专项行动的40余名干警在法院集结,认真听取指挥长对此次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以及在执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于6时准时出发。指挥长与执行干警一同到执行现场开展执行工作。

此次执行专项行动还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到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观摩了解执行工作。上午9时,在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达法院后,指挥长回到执行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听取在现场执行的干警汇报执行工作情况,并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介绍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截止10时,已依法对7名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此次专项行动受到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金州风暴”集中执行专项行动首战告捷。(龙 跃)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