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荣获贵州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2018年05月11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8年5月10日,普安县总工会主席亲自到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普安供电局,祝贺该局荣获2017年全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并进行授牌。

普安供电局作为供电企业,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履行“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认真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月活动、A类违章巡回宣讲、安全事故学习反思讨论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创造性开展“安康杯”劳动技能竞赛,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推行“安全生产三·三·三”管控模式,有效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172天无事故。

座谈会上,普安县总工会主席曾民祥对普安供电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17年贵州省以“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全省共有24068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普安供电局能够名列99家全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足以证明普安供电局通过“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希望普安供电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贯彻落实新安全发展理念,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广泛开展“安康杯”活动,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贡献。(花合刚)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