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人民法院 “金州风暴”雷霆行动 执结案件23件

2018年05月14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安县人民法院 “金州风暴”雷霆行动 执结案件23件

5月11日清晨5:30,天色朦胧,清晨的风还带着一丝丝冷意,普安县人民法院却灯火通明,16个警车排成一线,警灯闪烁,全体干警72人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只待整装出发。这是普安县人民法院根据《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金州风暴”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在开展“金州风暴”集中执行飓风行动。

清晨6:00,随着行动总指挥长一声令下,16辆警车按照《普安县人民法院关于 “金州风暴”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普安战区工作方案》安排分成5个战斗小组开赴五个战斗区域。

随着5个战斗小组雷霆出动,飓风行动战果明显,东西南北中战区捷报频传,各战场战斗激烈,通过全院干警的努力,本次“金州风暴”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普安法院共执结案件23件,执行到位标的140.2389万元,当场兑现72.7089万元,结案总标的474.4389万元。拘留被执行人5人,查找被执行人下落56案64人,约谈被执行人27案32人,申请终结结案2案,和解履行2案。有效打击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

此次行动还邀请了我县的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全程参战,受到社会强烈关注,是2018年以来执行工作的一场攻坚战役,充分体现了普安法院决胜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心。(谭丹)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