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兴义册亨供电局 深入乡村学校送“帮扶宝典”

2018年05月14日11: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根据《中共册亨县委册亨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册亨县县级领导联系乡镇教育工作和县直单位帮扶学校制度〉的通知要求》,为促进册亨县教育持续、健康、均衡发展,积极做好推动册亨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工作。5月9日,册亨供电局来到丫他镇板街小学开展教育帮扶点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在教育和用电上的需求,开展好对学校的帮扶工作,为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献计献策。

通过到帮扶点与校方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提出了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和教育帮扶的指导,并对学校基础设施、环境进行实地查看。

通过走访和实地调研,该局对学校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对照相关政策,积极争取上级帮扶资金为学校相关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完善;二是希望通过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将安全用电及节能用电相关知识,以卡通动漫的形式展现在校园墙上进行宣传,让学校广大师生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提高师生和家长在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上的意识;三是通过对学校用电环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梳理,并对存在的用电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学校有一个良好安全的用电环境。

最后,该校校长韦光奇表示对该局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该局为帮扶学校教育上提出的建议。下一步,该校将积极配合册亨供电局在教育帮扶上做好相关工作。(杨景)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