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兴义册亨供电局丫他供电所 顺利完成应急演练保电任务

2018年05月14日11: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供电所抢修队伍已到达保电指定地点,应急设备已到位。”5月7日,册亨县丫他镇政府为有效应对地质灾害突发情况,联合多家基层单位应急队伍开展了2018年防洪、地质、地震灾害综合应急演练。演练中,册亨供电局丫他供电所积极响应乡镇政府号召,以“零差错、零失误”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了此次综合应急演练保供电工作任务。

为有效做好2018年防洪、地质、地震灾害防范工作,避免2017年“9.6”特大暴雨袭击,丫他镇政府组织乡镇派出所、卫生院等多个基层单位形成合力,联合开展了防洪、地质、地震灾害综合应急演练演,演练背景以丫他镇境内强降雨3小时达到100mm以上且雨势可能持续或最大24小时降雨大于200mm,造成河段洪峰流量上涨,造成洪水翻过部分河段防洪堤,危及到丫他中小学及河岸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早上8点,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演习正式开始,警报拉响,所有参与单位人员就位。在政府应急指挥中心相关人员通知下,该所所长立即组织人员迅速带上工具及应急保电设备赶到丫他中学临时安置地点,做好灾后生活用电的维修和抢修工作。为后续的应急指挥工作,赢得了时间,提供了电力保障。用行动践行了南网总纲“主动承担三大责任 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企业使命。(王朝虎 杨景)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