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售电量累计达1.7亿千瓦时 增速近五成

2018年05月14日11: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笔者从晴隆供电局市场部了解到, 截止到4月底,该局售电量累计完成1.76亿千瓦时,与上年同比增长49.11%,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晴隆县再提速“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多家大型企业纷纷落户晴隆城区、沙子镇工业园区。晴隆供电局秉承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使命,坚持以“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环保优质电能服务”为发展思路,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为用户开启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压缩勘察、预算、施工、验收、送电过程的时间,开展“电能替代”走访,同时采取“零点”用电空挡期实施停电检修、消缺工作,抢抓运维速度,缩短用户停电时间。

同时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主动作为,提前介入重点项目、乡村振兴工程及民生工程;同步实施电力扶贫、小康电项目,为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提供稳定可靠供电。做好电力需求侧管理,重点动态掌握盘江水泥厂、贵州柯雅通讯公司、中石化输油泵站、羊肉加工厂、薏米阳光等大客户的电力需求,加强对重点客户的负荷跟踪、分析工作,对用电市场进行细致调研,及时了解掌握大用户生产计划、年度检修计划、设备运行等情况。

通过优质服务增加售电量,积极与政府沟通、协调,主动为新增投资项目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为客户用电设备故障抢修提供技术支持;积极引导大客户充分利用全天低峰时段进行生产,科学、合理安排错峰用电;按照用户用电需求及时调整客户供电方案,为客户设备义诊、帮扶活动;安全巡检及优质服务不断提升,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电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随着“三大工程攻坚战”的持续推进,在施工停电作业工作中,通过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考虑临时供电方案等方法,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加快工程进度,有效减少负荷、电量损失,全方位保证了今年该局售电量在上新台阶。(卢官洪)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